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味道大理石不沾平底鍋【20公分】(可電磁爐)3
首頁 代理品牌分類 鍋 具類 味道大理石不沾平底鍋【20公分】(可電磁爐)
167627

味道大理石不沾平底鍋【20公分】(可電磁爐)

品名:味道大理石不沾平底鍋【20公分】
       (可電磁爐)
型號:K-1959
尺寸:直徑20cm 含鍋柄全長38cm
重量:0.46公斤
產地:韓國

奈米銀大理石不沾平底鍋,全系列均為以大理石元素特殊處理,加強鍋面的強硬度及韌度,灰白相間的大理石花紋,不僅美觀大方,更加耐刮、耐磨,使用壽命長,可少油、無油烹飪!

更特別的是全系列產品經由奈米銀處理、抗菌加工,Ag奈米銀為天然礦物元素,銀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,銀的抑菌功效,最早在古羅馬時代的歷史文獻中就有記載,被譽為「永久性的抗菌劑」,銀器自古就是皇室保存食物新鮮的最佳容器,在發明冰箱前,就被先民用來做為固體的防腐劑,可說是「自然界最佳最無害的金屬」。透過高科技奈米技術的方式,使銀粒子活性變大,抗菌功能增強。奈米銀能耐酸、耐鹽和鹼、對熱和光穩定性好,並可達到長期殺菌功能,因鍋具內外有奈米銀不沾塗層,調理時如在鍋子的周緣沾有調料等,也很容易清洗乾淨,對食的安全及衛生的做最根本的提昇。

167627